关于开展“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及优秀团日活动专题展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3376

各书院团委、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是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的伟大历程。如今,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也进入了新征程。我们作为青年人作为现在以及未来改革开放的生力军,更应不忘初心,奋斗青春。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为改革开放以及未来中国发展献一份力的决心,现在全校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并甄选优秀团日活动举办专题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81016-1116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广泛开展专题讲座、志愿服务、交流座谈、征文演讲、主题团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内容自行组织安排。

其中,请润园书院、泽园书院各推荐3个团支部,澄园书院、沁园书院各推荐2个团支部,其团日活动材料将集结为“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专题展在校内展出。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开展改革开放新变化的宣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影响,培养同学们自觉为国家美好未来作出贡献的责任与担当。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请各书院于1019日前填回执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做好文字、图片的材料收集工作。本次团日活动专题展的参与情况,将作为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的重要参考。

 

报送邮箱: njsjtw@126.com

联系人:张珺 5831823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81016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