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这是学生给您评的奖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350

97日下午三点半,在中和楼502的会议室里举行了2017-2018学年“吾爱吾师”颁奖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钦文出席了本次活动。



“吾爱吾师”是由校学生会发起的,由全体南审学生共同参加、自主评选“我最喜爱的老师”的活动,被老师们誉为“教师生涯最有分量的奖”。

 

今年的“吾爱吾师”活动从6月开始筹备,经过班级组织推荐、奥兰系统投票等环节,近7000名同学参与了投票。最终同学们评选出马丽君、刘妍、孙展望、汪健、张雨暄、陈平、周海阳、袁艺、徐婷婷、熊琴琴十位老师,获得2017-2018年度“我最喜欢的老师”称号。

 

颁奖典礼暨座谈会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周方舒主持。

 

学生代表为他们赠送礼品“树叶上的南审”

张钦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获奖教师发表依次发表感言。


周海阳老师

她始终尝试在讲课过程中用自己的方式,把课堂延伸出去。她喜欢与同学们的交流相处,表示这样会使自己保持更年轻的心态。


袁艺老师

学生进入大学以后,与老师的差别只在于“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她于是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学习,以更好地履行好教师的职责。


刘妍老师

自己的努力被同学们认可是最开心的事,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大胆地向老师提问,与老师分享不解,共同进步。

 


张雨暄老师

张雨暄老师以一种宽容、包容的心态来看待现在的师生关系,她同时也坦言,尽管深爱自己的学生,但并不会因此而放松对同学们的要求。


孙展望老师

由于现代科技的发展,很多同学在某些方面了解的比老师更多。孙老师鼓励学生勇于思辨、大胆表达,因此在他的课堂上,会出师生激烈争论的场景,他也是这样,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南审法学人。


熊琴琴老师

她会在课堂上力争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姓名。对于此次获奖,她表示只是做到了一个老师应该做的事情,并会以此为动力,在以后的教学生活中更加努力。


马丽君老师

持教三十年,一直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她凭借着对学生的爱,遇到前期课程掌握不好的学生,更愿意付出大把的时间手把手地教导他们。

 

 

汪健老师

汪健老师把同学们的认可看作做球场上的“大力神杯”,看作影视界的“奥斯卡”。身为体育老师,他希望能让更多同学感受体育的重要,努力踢好自己作为体育老师的“下半场”。


陈平老师

陈平老师将师生关系分为师徒关系,客户关系,伙伴关系三类。老师虽然平时对同学们严格要求,但却获得了更多学生的喜爱。


徐婷婷老师

徐婷婷老师作为资深团干部与学生辅导员,更能亲身的体会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她认为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争取根据每一个学生的情况,为他们打造一份个性化的、动态的成长方案。

                                                             

在场学生代表秦焜君、胡鹏、田丰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对老师们的印象与故事,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与谢意。

 

张钦文副校长发表讲话,她总结道:老师们都非常爱学生,爱事业,爱南审;对学生都很严格;都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并加以实践;都以开明,包容,开放的态度教学,鼓励学生们提问质疑;对自己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并且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喜爱。这些老师也正是南审老师群体的全象。


最后,张钦文副校长提出“信仰,追求,奉献”三个词,与全体师生共勉。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