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 sk8滑板社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291

sk8滑板社

 

【社团简介】

sk8滑板社旨在传播滑板文化,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习和交流滑板文化的平台。日常活动有滑板基础教学、南京高校刷街、滑板日等。在这里你能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认识其他高校的滑板爱好者,甚至有可能成为南京板店赞助的滑手。我们因为对滑板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我们应为热爱而活着。

 

【曾举办大型活动】

1.20179月参与世界滑板竞标赛活动

2017年世界轮滑锦标赛于2017825日至910日在中国南京举办。该赛事是国际轮滑联合会创办的首届世界综合性轮滑项目比赛,有来自世界各国的5000 多名运动员参赛。

2.20186月举办南京三校联合刷街活动

本次我们联合工大art滑板街头、建康热浪滑板于526号举办盛大的滑板刷街活动!
江心洲刷街、高校聚餐、最最重要的是南京本地板店space选择在聚餐结束后首映滑板电影DBH!!
最最正宗的滑板文化体验日,如果你足够有自己的风格,更有机会得到space板店老王的赞助!
穿上最潮流的街头装备,我们一起抢回街道!!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