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 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协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034

 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协会(零星社团)

2C0FDDCA80F19CE8EC9AC305807CF02E

【社团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协会是在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成立。乒乓球协会遵循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监督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协会章程的规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近年来,在院系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协会已经成为我校最大的乒乓球爱好者同盟,为繁荣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建设,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促进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喜爱,多次获得学校老师的肯定和表彰。现协会有会员300余人,会员间也经常有学术上和技术上的交流,协会也培养和成就了多名乒乓球运动好手,并代表学校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社团举办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是新生进入校园参与的第一项乒乓球比赛,吸引众多喜爱乒乓球的同学参加。让新生们相互切磋,促进交流,结识更多有相同兴趣的好友。社团协办“南审杯”乒乓球赛,让各个书院院队之间强强对话,提升学校乒乓球实力。社团与校体育部、校友办、教职工联盟合作举办“积分赛”比赛,采用累计积分赛制,每个赛季跨度为一学年。比赛加强了师生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与凝聚力,受到了学校各阶层的重视。

 

 

 

 

【曾举办大型活动】

1.20171011日举办新生杯比赛活动

1活动目的

1  弘扬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中华体育精神。挖掘乒乓球运动的文化内涵,推进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

  2  丰富大学生在校内的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

  3  以锤炼品质,强身健体,促进交流,提高自己乒乓球水平为宗旨,特发起此项比赛,希望为体育事业奉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4  加强本协会内部各成员的交流和成员团结互助的精神。

 5  挖掘大一新生乒乓球人才,加强乒乓球爱好者的联系。

2活动目标

     乒乓球作为国球是集中指挥,技术,激情,挑战为一体得综合性的体育运动,是体力与脑力的完美结合,是技术与智慧的较量。我们此次“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的主要希望达到的目的在于两点:

  1 弘扬国球文化,提高新生的球技和身心素养。

  2 加强新老生之间的球技切磋,丰富同学们得大学课余生活。

3 为弘扬国球文化,提高学生的球技,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我乒乓球社团根据同学们的强烈要求,特策划了一场大型的乒乓球比赛!

   活动组织机构

一 主办单位: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协会

   活动对象

1、参赛运动员为南京审计大学所有2017届新生和2017级研究生。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有能力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2017101114001600

   活动地点

竞秀南楼负一楼乒乓球一馆

   活动开展形式

     活动将由乒乓球俱乐部全体成员集合参赛选手,并将参赛选手带到带到指定的地点进行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选出获胜选手。

   赛事口号  友谊源于交流,比赛促进交流

21A1D0AB7F516AEC6B06BF9E520179A2

31A0A7E2C3A70A0662A3F0D88F1FB3DD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