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 学习社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3547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社

【社团简介】共同学习十九大,青春践行正当时。“学习社”是一个理论学习研究性质的学生社团,我们以“学习、求实、实践、拓新”为口号,将学习、服务、创新紧密结合,努力建设成理论性、学术性、艺术性、研究性、实践性、政治性共存的团体,带动广大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辨析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努力提高全院同学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认识水平,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信念,爱党为公。莘莘学子,引吭高歌

【曾举办大型活动】

20171222日,举办南师大经盛鸿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党史谈十九大”讲座。

沁园书院隆重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的经盛鸿教授为学“习”社成员们讲授“从中共党史谈十九大学习”专题讲座。教授通过朴实生动的的语言为我们再次全景展现了一部近代百年来风云际会、跌宕起伏的党史,讲述了党自建立以来,所经历的种种艰难困苦,以及在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反省与改正

DSC_9146

20181月,学习社举办刘锦老师“党团知识”讲座

对比十八大与十九大报告,有相似有不同,这些继承与发展之间则展现着我国发展的历史脉络。要读原本,结合党章,才能越读越有味道。介绍了读十九大报告的方法之后,刘锦老师更是带领我们从历史视角看新时代,讲解了中国人的心路历程。百年来,中国人经历了由自大到自卑再到自信的大起大落。

 

 

 

 

 

 

【社团获奖情况】无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