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 CMA精英俱乐部社团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954

CMA精英俱乐部社团(无星社团)


【社团简介】CMA精英俱乐部本着为南审学生服务为目标,在南京审计大学人才培养的理念的指导下,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管理会计领域得到充分的理解,不断提高学生们对会计领域的新认识。接触交流到更多的优秀人才,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培养商学素养与专业能力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诚信做人与创新能力兼备的、立足商科、培养服务于现代商业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


【曾举办大型活动】

1.201710月举办麻省理工面试官倾情分享活动

麻省理工面试官——美籍华裔冯立本先生倾情分享:Heading To Top University in USA面授如何提高美国名校看中的软实力:情商、领导与项目管理能力。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