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招募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557


2018年的暑假你想经历一次大型志愿活动吗?

你想切身感受一下就在眼前的体育赛事吗?

敲黑板!划重点!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要来南京啦!




作为国际A类体育赛事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本次将吸引全球近400名羽毛球顶尖选手齐聚南京,为全世界呈现一场体育盛宴。南京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3个举办该项赛事的中国城市。六朝古都南京是一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这次的活动落户南京,不仅是为了展示南京的风采,更是让人们感受羽毛球的魅力!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预计包括林丹、谌龙、李宗伟等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来宁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


我们很有机会亲临现场,见证一下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厮杀与碰撞!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30日至8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赛事组委会召集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志愿者积极参与该赛事。


我们在找你这样的志愿者:


你是不是不想虚度这个暑假?是不是想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想结交更多的朋友,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来吧,这是一次挑战自我,检验自己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国际语言能力的绝佳的机会!我们欢迎你报名参加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志愿者。


我们还会为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提供:


专业的培训、与一个世界级的赛事共同成长的机会、官方志愿者证书、工作经验、志愿者服装、工作餐、保险、住宿、大型志愿活动的经验、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还不赶快报名吗?

别动摇啦,让我们在这个夏天动起来!


一、招募机构


南京审计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报名须知


1、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1日至64


面试时间:通用类志愿者面试6414:00—21:00


语言类志愿者面试6514:00—21:00


培训时间:725日至729日(暂定,后期依组委会安排可能调整)


志愿时间:730日至85


2、报名方式


加入相应的QQ群(通用志愿者群717264534,语言类志愿者群683821196),通用类志愿者和语言类志愿者分开报名、分开面试,二者不可兼报,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相应的QQ咨询群里通知。须在咨询群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面试时自行携带。


3、最终录取名单将于南审青年、校青协公众号公示,不再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大家及时查看。

  

三、招募人数


315人,其中通用志愿者182人、语言类志愿者133人(英语)

  

四、招募要求


(本次志愿活动期间由组委会协调住宿)

1、南京审计大学在校学生。

2、有相关经验或兴趣者优先。

3、根据组委会安排参加培训。

4、积极配合各组织工作,及时回复通知消息。

5、全程参与志愿服务,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离队。

6、遵守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及志愿者招募机构的相关规章制度。

7、语言类志愿者能够进行交流翻译,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8、只要你积极热情、认真负责,报名资料尽管砸过来吧!

  

五、其他事项 


1、赛事时间:2018730日至85

2、赛事地点: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