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 | 招聘会志愿活动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581



企业做准备

志愿活动优点?


1.志愿者都十分积极,虽然招聘会下午志愿活动有些志愿者12:40才下课,但所有志愿者都在志愿开始时间10分钟前到达指定地点。


2.志愿者完成效率高,能及时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进行场内相关布置。维持招聘会场内秩序和服务各公司招聘人员。


3.上午的志愿者使得场内整齐美观,为下午的招聘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下午的志愿者热情负责,给各大公司留下良好印象。



展位情况


志愿活动缺点?


1.分配任务多,人员分配不够明确。


2.志愿者对招聘流程了解不够,有时不能提供相应的帮助。


3.少部分志愿者出现玩手机的现象,在活动最后有些懒怠,做事不够积极。


招聘会横幅


志愿者站岗


志愿者感想


(一)今天参加了春季大型招聘会的会前准备活动,招聘会还没有开始,我们主要负责在位置上贴名单贴纸,以及椅子摆放整齐、整理材料的任务。我们还负责把招聘信息牌放在大活里,并摆放桌椅,看到自己劳动后整齐的会场,我们十分自豪也十分期待下午的招聘盛况。


(二)今天我们参加了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准备活动,主要负责场地布置工作。大家都十分积极和团结,因此任务完成的效率很高,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觉得给招聘会的单位留下对本校的好印象更重要。


(三)今天参加了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志愿活动,我是第一次近距离的与招聘会的公司单位接触,我们主要负责帮助他们整理材料、维持场内秩序,为各单位提供必要的帮助,虽然是志愿活动,但我感觉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就业知识,不仅对学习有帮助,对我今后的生涯规划也有很大的启发。


(四)今天我们参加了招聘会的志愿活动,我们的任务就是听从老师分配工作,然后维持整个招聘会的秩序,以保持顺利进行。我们作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志愿者,有必要向参加招聘会的各单位展现学生的热情、负责,这次志愿活动之后,我收获很大,也成长很多。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