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六朝博物馆志愿活动招募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577


六朝博物馆志愿招募


想成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专业讲解员么?


想走进历史长河中触摸历史,感受金陵么?


想修养谈吐,自如交际,增长见识和眼界么?


想遇见有趣的灵魂,产生奇妙的思想碰撞么?


那请加入我们!六朝博物馆志愿讲解团队!


六朝博物馆(The Oriental Metropolitan Museum)位于南京市玄武区汉府街、东箭道以东、长江路以北,是中国展示六朝文物最全面的遗址博物馆,也是反映六朝文化最系统的专题博物馆。由贝氏团队建设,建筑风格特别,结构新颖,结合了古代文化底蕴和现代建筑艺术。展出青瓷器、陶俑、墓志、建筑构件、石刻、书画等大量珍贵文物以及六朝建康城城墙和大型排水设施遗迹,并介绍六朝名人故事,分四个篇章阐述公元36世纪的东方大都会主题,设有“六朝帝都”、“回望六朝”、“六朝风采”、“六朝人杰”四大展厅。


每座博物馆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六朝博物馆正像一位名士,白衣长发,既可吟诗作赋,悟言一室之内,又可对酒当歌,放浪形骸之外。


如果你喜欢六朝文化,那么快来六朝博物馆吧!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