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 | 五一总统府活动总结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468



五一总统府活动总结


MAY 1-3


五一假期,每天都有十名志愿者前往总统府进行志愿活动。由于活动时间较长,志愿者们需要早起集合前往总统府,他们不惧辛苦,每天都及时到岗,认真工作,尽职尽责。


在活动中,大家也都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完成任务,一天的辛劳使得大家获益匪浅,明白了良好的秩序背后,凝聚着诸多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同时,公共秩序的维护,除了工作人员的努力外,公众的配合与参与必不可少,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遇见形形色色的游客,多数游客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公众设施与秩序的维护上来,志愿者们的工作就是提醒众人,与众人一起,提高素质,健全自身修养,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大家都在这次的活动中有不同的分工,有检票、巡逻和行李寄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为来到总统府的游客们服务,受到好评。


志愿者感想


第一次做总统府的志愿,去之前还挺激动的。因为之前都没机会做这种类型的志愿活动,所以我的内心多少还有些担心。去到总统府,第一眼觉得很美,第二眼感受到了历史的沉淀。穿着红马甲自己的心也热热的,感到自己的价值得以体现。在做志愿的时候感觉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人生阅历也多了。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也看过了很多风景。别人享受到了我的服务,我也感受到了他人的善意。人与人的美好不就是如此嘛?


志愿者感想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尽管据说游客比之前减少了很多,但早上总统府景区还没有开放,大门外已排起了长队。我负责检票工作,主要协助工作人员维持检票口秩序,以及引导轮椅和婴儿车通过专属通道。一天下来,见到了全国各地、来自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大部分都可以遵循景区秩序,依次检票,但仍不乏部分游客频繁插队,造成不良影响。旅游途中虽然辛苦,依旧需要控制个人情绪,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在提升个人和国民出行素质方面,我们仍需努力。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