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695

在中国,有一项比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挑战杯”全称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也被称为“大挑”,每两年举办一次。科协创新创业部主要负责举办国家级赛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获得此类国家级奖项是大学生的莫大荣誉。创新创业部以“创新创业”作为自己的立部之本,为南审学子提供各种创新创业类的学术知识。





2017年,我校推荐的6个项目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创造历史新高。其中,我校金太军教授团队指导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乡村文化建设的发展模式与动力机制—基于苏豫两地的个案研究”入围国赛,并获得2017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注:挑战杯1金太军老师和他的指导团队(获江苏省一等奖)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