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成果展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687


    当今,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高校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要求大学生建立创新创业理念,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第四届大创成果展为鼓励更多人积极申报大创项目、提高大创项目整体水平,校科协大创部于2017123900——1130在竞秀第一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科技与文化大创优秀项目成果展”,旨在展示创新成果,分享研究经验,传播创新思维。



活动开始,由大创部副部沈佳琦、祁小凤担任主持人,隆重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共五个优秀项目组,同时,我们特别邀请了教务处许汉友老师、文学院施常州老师、理学院唐东磊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


首先,许汉友老师开场致词,结合当代国家战略与世界形势,联系中国传统文化与思想,提出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创业。

接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的优秀项目组依次介绍项目、分享心得。评委老师一一点评并现场打分。



其次,现场同学积极举手提问,与各项目组成员进行互动、碰撞思维的火花。期间,还进行了两轮抽奖,使活动氛围更加活跃。

最后,主持人公布各个项目组的得分情况,宣布获奖名单,并由评委老师为各个优秀项目组颁奖。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