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856

各书院团委、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当敢做先锋,勇于追梦,要带着一颗赤诚的心和满腔的热血为国为家做出贡献。校团委研究决定,结合五四青年节宣传契机,开展我校2018年“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852-531


四、活动形式


1、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书法、绘画、海报、音乐剧、话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历史上著名的有为青年相关事迹等,发挥团队或个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让全体青年学生学习并践行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活力和力量,感染广大青年学生。

2、有效利用新媒体,广泛开展“致敬青春”活动,各级学生组织应借助互动平台,发动学生积极参与。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团员围绕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531日前,请各书院向校团委宣传部推荐优秀的团日活动相关图文报道1-2篇,于南审青年公众微信号上进行推送。团日活动被报道的团支部,可在全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加分。


报送邮箱: njsjtw@126.com

联系人:张珺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852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