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我校加入“大学创客工场”项目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1897

3月31日上午,八九八(北京)网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未染一行三人到访我校,与我校签订“大学创客工场”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成为“大学创客工场”项目成员之一。

王会金副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情况,对“大学创客工场”项目落户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该项目落户我校,对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创新创业、对我校教育事业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为此成立了专门的创业学院。他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通过此项目,为我校引入更多资源,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陈未染总经理表示,南审已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他们将积极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共同成就学生未来。

会议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及“大学创客工场”落户我校揭牌仪式。

本次会议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张维主持。创业学院、团委、学务委员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谈。

新闻链接:

“大学创客工场”项目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及八九八(北京)网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以“大学创客工场”在线平台及大学生创客公益基金为依托, 联合打造校企合作为基础的公益化、开放化、创新型、生态性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